予夏.

【短篇】蔻晓①

【新人的渣文笔,求轻喷(ಥ_ಥ)】

【极有可能ooc(毕竟鸽笼关于姐姐的感情线没多少)】

【按照《灵笼》003和中章的时间线编出来写出来的】

【类似于《FLIPPED》的样子,男女主角双视角全方位360°向你发刀(bushi)】


      “在这扭曲的末日里,我,我们,只想真正为了自己,活一次!”


【Ⅰ】

我知道,自己的未来已经成为定局。

作为猎荒者的总指挥官,是绝对不允许这种感情的出现,在噬极兽的面前,任何感情都将成为致命的弱点。

可在那伤痕之下的,干净,明亮的眼睛之下

我的心,早已将这份不应该存在的感情


全盘托出。


【Ⅱ】

看见她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的结局必然是不幸的了。

作为猎荒者副官,我的职责就是全力配合好总指挥官,为灯塔找寻救命的物资并成功带回。

“破晓,介绍一下,这是你们队伍的总指挥官。”

“你好,初次见面,叫我红蔻就好。”

我抬头望去,那如太阳般闪耀的面容,那仿佛时刻充满着热情的,在风中张扬着的红发。


我知道,我的结局,必然不幸。


【Ⅲ】

这次的任务,和往常一样,还是一如往常的凶险,令人厌烦的同时还有一丝向往。

地面呐,真是令人向往的地方。

“嘿,你这次,可小心点。”他一边说着一边从一个铁盒子里拿出了一根棒棒糖。

我走了过去,像个孩子一样抢过他手中的糖,得意的说“放心吧,你还是好好担心担心你自己吧。”

看着他脸上错愕的表情,感觉这次的任务,还挺可爱的。

唉,真想就一直这样呢。


【Ⅳ】

经过一次次惊险的任务,我和她之间,似乎早就不是单纯的上下级关系了。

那是只有我们知道的,属于我们的秘密。

这次去地面搜寻物资的任务,对我来说不过是习以为常罢了。

看着她抢走我手中糖果时调皮的样子,果然,小女孩就是小女孩。

即使是名战士,也是个小女孩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